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65954
命门(完)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22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8.22
     因为癌魔夺走了母亲的生命,于保法对它产生了刻骨的仇恨,并把这种仇恨带到了大洋彼岸。仇恨变成了动力,反复的实验和探索,终于首创了癌症治疗新概念“缓释库疗法”。

    在“缓释库疗法”应用于临床,并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治疗效果以后,他又意外地得到了一部名为《统战理论基础》的手稿。

    这是一部关于生命和宇宙的手稿,许多论断都很精辟,一点点开发着他灵感的源泉。此后,他又找来一些易学方面的书,将《统战理论基础》与易学两下一掺和,大胆出新,提出了“癌魔空间结构”理论。

    医学的哲学观点是运用阴阳相互消长、发展、变化和制约的规律,解释人体疾病的变化和规律的。阴阳不对称,阴阳依存,阴阳转化,阴阳CAMP和CGMP,生命周期阴阳的转化,健康与疾病,生命与癌症……基本上都沿着阴阳平衡、对立“一分为二”的线索演绎。

    所以现代医学对癌症的认识,都没有脱离了“一分为二”的阴阳平衡、渐进理论,认为人的免疫力下降才产生癌症。

    我们可以把人体的免疫力设计为“+”,癌细胞设计为“-”,人体的肌肉、血液、组织、器官等设计为“0”。从癌的初步形成、生长、发展,到癌症末期,都属于“+‘0’-”这一结构的变化过程。这个结构解释了人体癌症发生的机理,同时也启发了我们研究癌症和攻克癌症的思路,所以,于保法称这个结构为“癌魔空间结构理论”。

    其实,在整个癌魔空间结构中,人的精神是至关重要的,是不可估量的,它在“0”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精神一垮,就一切全完了。

    当人患上癌症之后,最好让他知道,并加以诱导,从精神上首先战胜癌症,这样对于实现逆转癌魔空间结构,对于治疗大为有利。

    冬天的蚂蚁颤抖着躯体/等待瘦瘦的冬天结束//是什么导致我们各自隐藏生活/当我们藏起伤口/我们从一个人退缩到一个带壳的生命/这一定是那蚂蚁的方式/冬天蚂蚁的方式/那些被伤害的并且想生活的人的方式/呼吸感知他人/以及等待//在你的眼中世界不过一片落叶大小/学会忍让/甚至学会有限地牺牲自己/直到冻僵了的双脚踏上朝思暮想的彼岸/直到用有限的精力顽强构筑的巢穴至高无上……

    于保法就像一柄饱经沧桑的刀鞘——以表面的迟钝掩饰内心百折不挠的锋芒。他始终把自己要脱傻挂在嘴上,却处处办“傻”事。他就像一只冬天的蚂蚁,一只在等待春天来临的蚂蚁。当年,他以书生的面貌,从祖国踏上美国国土。掌心里汗湿的单程机票,代表一段被剪辑了的残缺岁月。除了一副单薄的行囊和一颗坚不可摧的心,他一无所有。这就足够了,足够他把任何荒凉的墙壁镂刻成逼真的浮雕。青春梦想,抚慰着心灵殿堂里的晨钟暮鼓。

    这就是真实的于保法,浪漫主义的于保法。(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