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249
秋凉抽脂立竿见影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30日 现代健康报
     受访专家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美容健身中心美容主理 曹鸿云

    抽脂顾名思义,就是用手术的方法抽去身体多余的脂肪,更形象地说把一根针管插入你的身体,你的脂肪颗粒就会源源不断随针管流出。

    看到这你也许会不可思议。当然这都是在专业医师的精心操作下进行。而且你首先得进行一系列的身体检查,包括血常规、凝血功能的体检。在一切都合格的情况下,你才被送上手术台,在之前要全身消毒杀菌。然后在你要抽脂的部位输入麻醉肿胀液。这种液体有助于你的脂肪在药物的作用下,溶解变成细小的颗粒。等脂肪溶解得成了如油状的液体。医师在你肥胖部位切一点小口,把一根稍粗的针管插进肿胀部位,你的脂肪就可以吸出来了。

    大约一两小时后,你的肥胖部位明显消退,变成软软的一层皮。这时你得穿上24-48小时的束缚带。压紧松弛的皮肤。同时还得穿半年的紧身衣。

    总的来说,抽脂是比较安全、效果不错的瘦身方式。

    来源:现代健康报 , http://www.100md.com(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