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4221
非常特写:心灵的选择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3日
倾诉人:采薇(化名),年龄:23岁,职业:动画设计,采访时间:8月30日,采访地点:晨报编辑部,事业和亲情,我都不想放弃,两个爱我的人,我都不想伤害
     倾诉人:采薇(化名)

     年龄:23岁

     职业:动画设计

     采访时间:8月30日

     采访地点:晨报编辑部

    (站在记者面前的采薇,看起来苍白而憔悴。背上大大的旅行包衬得她娇小的身材更加瘦弱。采薇告诉记者,她就要动身去上海,希望在出发前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事业和亲情,我都不想放弃

    我现在从事的工作和我大学的专业根本就是风马牛不相及,我原本是学医药贸易的,而我现在从事的工作是动画设计。

    我一直都很喜欢动漫,毕业后,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考进了现在的公司,经过培训,我成为了一个专职的动画设计人员。这份工作是我的兴趣所在,我热爱它,也很珍惜它。

    做了一段时间以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