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761551
骨外科专家:卢美源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5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9.05
     专家档案

    卢美源,1962年毕业于山东医学院,现为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骨外科主任,主任医师,山东大学医学院教授,兼任中华医学会山东骨科学会委员,山东省骨质疏松学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运动医学会委员,山东生物医学会委员及编委。

    卢美源教授长期从事骨外科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熟悉本专业国内外发展动态,勇于实践,开展新技术,1970年参与了国内首例儿童断肢再植手术,并获得成功。曾先后开展了创伤骨科、显微外科、手外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等学科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较好地完成骨科专业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在省级以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25篇,完成专业论著2部,科研课题3项。

    门诊地点、时间: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骨外科门诊

    周一下午 周四上午 咨询电话:(0531)2968900转骨外科门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