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心绪情感
编号:10765723
国内保健内衣行业的领头羊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5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9.05
     国内保健内衣行业的领头羊

    ——“赛远”牌远红外保健服饰

    目前市场上的远红外产品鱼龙混杂,有些品牌刻意扩大其功效,误导消费者。针对这种现象,今年7月26日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在《中国工商报》上严正声明“严历打击假冒伪劣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以半版的形式对天纺集团天津市赛远保健品有限公司作了专题报道,标题为“国内保健内衣行业的领头羊”。

    “赛远”牌远红外保健服饰是天津纺织集团赛远保健品有限公司研制开发出的高科技产品,是全国远红外行业中唯一具有从远红外功能母粒——纺丝——织布——制衣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是远红外原丝生产基地。其产品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赛远产品不仅保健方式科学,其保健功能更是首屈一指。经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天津市卫生防病中心等权威单位的检测,连续穿用赛远产品20分钟后,人体的微循环可增加80%~114.2%,血流量增加41.6%~60%。多年的实践证明,赛远产品对多种常见病具有显著的缓解及辅助治疗作用。
, http://www.100md.com
    一、缺血性疾病:冠心病、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血栓性静脉炎、雷诺氏症、畏寒症、失眠症、静脉曲张等;

    二、痹症:颈椎病、肩周炎、腱鞘炎、腰肌劳损、腰椎间盘脱出、骨质增生、风湿与类风湿性关节炎、陈旧性关节损伤等;

    三、慢性炎症:慢性鼻炎、慢性支气管炎、慢性肺炎、慢性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结肠炎、慢性肾炎、膀胱炎、尿路感染、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附件炎、盆腔炎、阴道炎等;

    四、其他:痛经、月经不调、脚气、脚裂、水肿、便秘、痔疮及多种皮肤病。

    此外,人体内矿物元素的失衡,也是导致多种疾病产生的原因。比如:锌失调影响生长发育、生殖系统等;铜过多可损害肝脏,致小脑功能失调;缺少三价铬离子可使血糖增高,胆固醇增高;镁能降低心血管疾病;钼过剩可引起痛风、骨关节病变。赛远第六代产品(舒康席、舒康被)含大量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通过与人体皮肤表面直接接触,借助吸收周围环境和人体自身散发的热量,由皮肤渗透到血液里,给人体随时补充所需元素,调节人体内微量元素的失衡状态。
, http://www.100md.com
    为了配合国家工商总局打击假冒伪劣行为的活动,赛远济南分公司即日起推出交押金试用活动:一、颈椎病,失眠、腰肌劳损,乳腺炎、小叶增生,盆腔炎、阴道炎,便秘、痔疮,荨麻疹,皮肤干燥、瘙痒,鼻炎、鼻窦炎等试用20天无效全额退款。二、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骨质疏松、血粘度等试用40天无效全额退款。

    现在,其他远红外服饰产品很多,消费者很难辨别真伪,在这里赛远介绍给您一种识别的方法:

    取远红外布头一块,通过燃烧,如果呈现出原色,可以拉丝并带有陶瓷光泽的是真的,反之是假的。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并少受损失,赛远公司请广大消费者认准“赛远”牌远红外保健服饰。愿健康伴随您每一天。

    禁用症:1.急性脑出血病人禁用(半年后恢复期可以使用);

    2.白血病、血友病、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患者禁用;
, http://www.100md.com
    3.严重心、肾功能衰竭者禁用;

    4.急性胰腺炎患者禁用。

    请通过济南广播电台文艺台Fm93.6频率每天上午8:05~8:30收听“赛远乐园”。

    健康咨询电话:0531-6961108 6462441

    地址:济南市历山路125-10号(解放桥向南200米,路西和平医院正对面)

    津药器监(准)字97第126024号

    津医械广审(文)—200017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