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4162
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如何选择?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10日
     Ivan:

    你好,我今年25岁,江苏人。在家庭的压力下,我和一个我不喜欢的人订亲了,但我不爱她。当然,我也很无奈,因为这不是我的选择。时间久了,我发现我们根本没有多少共同语言,隔阂也就越来越深,以至于现在我看到她就不高兴,不想见她。但她对我和我的家人还不错,家人多次催促我们结婚,都被我用各种理由搪塞过去了。

    我不知道我之所以拒绝这次婚姻,是不是还缘于我内心深处的另外一个原因。在我19岁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比较知心的女孩,她几乎就是我的偶像,我就这样暗恋了她五六年之久,可我感觉她并不喜欢我。兴许是害怕失败,我从来都没有追求过她,但我们到现在还是有联系的。

    她现在也还是一个人生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