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健康
编号:10756533
顶天立地天地人——写于济南市天地人礼仪庆典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19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9.19
     五年,仅仅五年时间。对于一个新生的幼儿,已经长大成为可以初识人文的儿童;对于一颗幼苗,也可能成长为秀木参天的大树;对于一个初创企业,五年,他应该长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形象?

    天地人庆典公司,为我们成功地诠释了一个新生的企业该如何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都知道,“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同样的,我们可以说“成功的企业都是相似的,倒闭的企业各有各的原因”。一个目标,一个信念,一个方法,在一个优秀企业领导的带领下的一个优秀团队——这是每一个成功企业都具备的共性特征。

    济南天地人礼仪庆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创业之先,公司总经理李全德先生就鲜明地意识到,企业的目标,首先就应该是品牌目标,没有品牌的建立,不可能有企业的深度发展。任何一个企业可以把一件事情办好,可以出现一度辉煌,却不一定能长期地办好一件事情,或者能办好所有的事情。唯有品牌的形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