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046
激素替代帮妈妈安度更年期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24日 现代健康报
NO.1雌激素水平下降惹了哪些“祸”,NO.2雌激素怎么补,NO.3激素类药物选择小提示
     受访专家: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更年期门诊主任医师谭咏玲

    许多中年女性进入更年期后会有潮热多汗、多梦失眠、情绪紊乱等苦恼,严重影响了生活和工作的质量。其实,有这些症状的女性不用过于忧虑,这都是女性进入更年期后雌激素水平下降带来的问题。只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补充雌激素,您的烦恼就可以迎刃而解。

    NO.1雌激素水平下降惹了哪些“祸”

    更年期是壮年向老年的过渡期。女性进入更年期后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分泌锐减,会给您的身体带来以下的不适:

    1、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1)潮热。热的感觉涌向脖子和脸上,使面部发红、出汗。每阵持续数秒钟或数分钟,每天发作数次或数十次,使人十分难受和烦恼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