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信息1
编号:10761850
健身新时尚——孤岛生存体验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26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9.26
     除了健身房、保龄馆、攀岩登山,这些被大众所熟识的健身场所和方式外,一种全新的开掘内在潜能,磨练生存意志,挑战自身极限的健身方式——孤岛生存体验正悄然兴起。

    人们远离都市的高楼大厦,来到没有任何污染的海域,置身于大海的怀抱,看海浪滚滚,闻海鸥声声,安然享受自然的馈赠;同时也摆脱了太多物质的负累,仅有帐篷、睡袋、火柴等基本的生活必需品。所有的一切都不再是信手拈来,而需要你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赶海拾贝,钓鱼捉蟹,否则就有忍饥挨饿的危险。

    在没有人烟的孤岛上,必须发挥出你所有的潜能,接受自然的挑战,同时也挑战自身的极限,最大限度地磨练生存的意志,这项新兴的健身运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所接受,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大自然科学运动俱乐部正在开展孤岛生存体验,让更多的人体会一下这一新兴健身活动的魅力。 文/依林,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