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3953
爸爸,你快回来吧!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14日
眼看着父母的婚姻出现了问题,已是个大学生的周明仍然不知所措……在他给我发来的邮件里,他告诉我,尽管父母的婚姻长了虫眼,但“我不可怜,我是个幸福的孩子,因为我得到了世界上最丰厚的母爱……”现将此信全文刊出,希望能听到周明家里的好消息。———编
     爸爸:

    夜已经深了,爸爸,您又摔门离去,记不清这是第几回了,真想问问您,您现在赴的是什么样的约会?原无意说这些,但是妈妈又一次落泪了,她是从来不在我面前哭的。

    妈妈是个坚强的女人,22年来,这个家全是妈妈一个人撑着、扛着。是苦,她吃了;是风,她挡了;是委屈,她受了。用她的话说,生活就是责任,她多付出一点,爸爸才能多轻松一点。

    她心甘情愿地为您付出着她的所有,从来就未曾怀疑过您会有天背叛她。爸爸,二十岁的我已是一名大学生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