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3897
坚持到底不离婚!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14日 《现代护理报》 2002.10.14
     婚姻出现危机的夫妻,经常会得到各种各样的建议。一份最新报告提出的建议是:要坚持到底不离婚!

    由美国芝加哥大学研究人员完成的这一新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婚姻生活不幸福的夫妻,不离婚的与离婚的在5年后获得幸福的比例基本相当。该研究对5232名已婚成年人进行了两次调查,分别在5年前和5年后,结果发现,夫妻间由于钱财、抑郁甚至失贞等问题而产生的分歧和冲突,随着岁月的流逝都会逐渐得到缓和。有些夫妇关系的改善,得益于亲朋好友和婚姻专家的帮助;有些夫妻甚至得益于“离婚威胁”!

    人在离婚之后有时会出现一种“失控”现象,子女的反应以及重组家庭中关系的不确定性等,都是离婚者难以把握的。

    (陈宗伦),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