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散步
编号:11443934
走路其乐无穷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16日 武汉晨报
     我多年坚持走路健身,自感全身各部位的主要零件基本忠于职守,运转良好。

    每天清早6时刚过,一杯温开水下肚,左右揉腹5分钟,就出外走路。时而挺胸收腹快步,时而慢步扭腰活动筋骨,时而拍打左右双肩。半个多小时走路完后,顿感食欲大增。妻子有时做了可口的饭菜,我嘴馋吃多了饱胀不舒胀,喝点水,揉揉腹,走走路,饱胀或消失,或缓解。

    每天早晚走路健身的时间,正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联播时,我携带小收音机边走边听,听多了对国内国际发生的大事心中有数,与朋友、熟人谈论起来,也能说个一二三。生活中接触到一些人和事,让人有时想写点文章,腹稿有时就是在走路时完成的。

    来源:武汉晨报 , 百拇医药(梅良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