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3913
晨检喷喉好处多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16日 《现代护理报》 2002.10.16
     “你喷喉了吗?”“我喷了!你呢?”“我也喷了!”这是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第四幼儿园引进“爱诺”喷漱液后,小朋友们经常互相问的一句话。

    为了使孩子们在天气变化或换季时期尽量减少疾病的发生率,增强身体的抵抗力,该幼儿园购买了托幼机构专用的口腔喷漱液———“爱诺”喷漱液。该产品含有新型抗菌剂、护齿剂及天然抗病毒的有效成分,可选择性地抑制口腔、咽喉致病菌及病毒,减少牙菌斑,防止上呼吸道感染,对幼儿的防龋、固齿有明显的效果,并具有口感好、含有幼儿喜爱的水果香型等特点。该幼儿园利用每日晨检时间为幼儿进行喷喉,使用一年多来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幼儿季节发病率由原来的6.43%下降为3.32%,深受幼儿及家长的欢迎。图为孩子们正在接受晨检喷喉。

    张江彩宋晓雪摄影报道,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