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57107
山东省医院协会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24日 《当代健康报》 2002.10.24
     山东省医院协会成立

    本报讯 10月15日,山东省医院协会成立大会暨2002年学术交流会议在济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社团组织领导和山东省内会议代表500余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山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兼山东省立医院院长董先雨同志为协会会长的山东省医院协会领导班子,并为协会的建设发展确定了方向和目标。这次大会标志着山东省医院协会作为山东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一级协会的正式诞生并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会议期间,2002年山东省医院协会学术交流会同时举行,国内外著名医院管理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和会议交流。此次活动得到齐鲁制药厂的大力支持。

    (高国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