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人到老年
编号:10758619
养生源系列蜂产品——纯鲜蜂皇浆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24日 《当代健康报》 2002.10.24
     鹿赜凇胺湟底摇础钡钠笠迪盗斜ǖ乐?

    养生源系列蜂产品——纯鲜蜂皇浆

    养生源蜂皇浆是从分布于全国各地无污染的山区、草原的养生源蜂场直接采收而来,冻结及时并经严格冷冻保鲜处理,从而保证了蜂皇浆的鲜、活特性;并根据蜂群吸食花蜜的不同分为多个品种,即百花皇浆、椴树皇浆、五倍子皇浆、黄芪皇浆。

    采自甘肃的百花皇浆可调节内分泌、增强人体免疫力,对神经衰弱、食欲不振有良好疗效。

    采自黑龙江的椴树皇浆可降血脂,促进组织再生,延缓衰老,对更年期障碍、情绪不稳及失眠独具疗效,同时也是护肤、美肤的佳品。

    采自湖北神农架的五倍子皇浆对肝炎、肝硬化及癌症有良好辅助疗效,有助于肝病患者的康复,对高低血压可自律调节,预防心血管疾病。

    采自西藏的黄芪皇浆能帮助调节和控制糖尿病人的血糖,可修复胰岛细胞,有助于胰腺恢复健康,以及手术后病体恢复有特效。

    另外,养生源还采用“蜂皇浆无需重复解冻冻干保鲜工艺”和“低温集结成型”的专有高新技术,将蜂皇浆制成100%蜂皇浆胶囊及蜂皇浆含片,完整地保留了蜂皇浆的鲜活度,使蜂皇浆可常温保存,便于服用、携带。

    秋风已起、乍暖忽寒,养生源人向您道一声真诚的问候,提醒您工作事业之余,关心养生之道,愿您身体健康、家庭甜蜜!

    养生源蜂产品(山东)连锁专卖店(专柜)地址:

    历下环山路55号(中润裕华园售楼处向西30米)养生源开元专卖店

    贵和购物中心地下一楼超市保健品区域养生源专柜

    贵和商厦地下一楼超市保健品区域养生源专柜

    堤口路大润发一楼儿童乐园旁养生源专柜

    历下大润发一楼颐安药店养生源专柜

    人民商场超市入口处保健品区域养生源专柜

    漱玉平民大药店(西门店)养生源专柜

    南辛大街中段路南养生源槐荫专卖店

    咨询服务电话:0531-2610569、13031711539(连锁加盟热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