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62086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24日 《当代健康报》 2002.10.24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成立

    本报讯 经中共中央宣传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于10月16日正式挂牌成立。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孙淑义等出席成立大会,并为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揭牌。

    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新闻出版报、大众报业集团等40多家中央级和省级报社、报业集团向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发来贺信或贺电。

    《济南日报》的前身《新民主报》创办于1948年10月1日,是我党在解放区创办的第一张省会城市党委机关报。经过54年发展,现已形成以《济南日报》为主报的“五报一网”媒体格局。济南日报社坚持走以报业为主、多元化经营之路,目前拥有固定资产5亿元,年销售收入超过1.5亿元。

    孙淑义在讲话中说,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成立,标志着济南市新闻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要抓住报业集团成立这一机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大力发展报业经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为党的新闻事业,为推进省会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长风在成立大会上致辞。成立大会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崔齐东主持。

    为祝贺这一盛事,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济南市邮政局联合发行了由著名集邮家任怀平设计的纪念封,并刻制纪念戳一方。 (本报记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