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3858
“情人是老虎,碰不得!”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29日
     电影《一声叹息》引起羊城观众强烈共鸣,一部拿“婚外情”开涮的最新喜剧爱情影片《一声叹息》,在广州上映三天,引出一些新鲜事———有电影院打出口号“心中有鬼的男士不必观看”,果然女观众明显比男观众多;好些男士“勇敢”地前来观看,却又不带上女伴。

    据几家提前放映的电影院市一宫、永汉电影院、广州电影院等反映,广州观众对这部影片出奇地好发议论。不少观众看到影片男主人公在情人与妻子之间狼狈不堪地奔忙时,就有观众充当评论员的角色。有的说:“玩出火来了,这一下知错了吧!”有的说:“不妥,不妥,太不妥了!”也有的说:“这回有排搞了(这下麻烦大了)!”还有一位女观众在散场时竟然不失时机地对同来的男士说:“看看吧,情人是老虎,碰不得的。”

    据了解,广州市妇联和荔湾区妇联等单位的同志日前专程到华南影都观看了该片。她们对电影公司经理说,妇联每天接得最多的就是关于“婚外恋”、“第三者”问题的电话,其实只要去看一看这部影片,就会知道错误的男女关系会找来多少麻烦和痛苦。

    转自羊城晚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