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3815
四季游全家乐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31日 长江日报
     自从把游泳作为健身项目,我们就到游泳馆办了一张“全家福”游泳卡。不管夏天还是冬天,不管艳阳高照还是寒风冷雨,我们一家三口,每个星期至少要游泳两次。

    如果几天不游,就会觉得不舒服,总像有什么事没干,一跳到水里,就觉得充实了。心里不痛快了,也跳到水里游一游,什么烦恼都不见了,重拾乐观自信。

    游泳,给我们一家带来了健康。我家的“小豆芽菜”,“游”成虎背熊腰、虎头虎脑;老婆常心慌的毛病也“游”没了,显得更加苗条健美;我呢,更是显得精神焕发,一些小毛病都不见了,工作效率大为提高。

    游泳,不仅给我们一家带来健康,也带来了快乐。平时工作忙,一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即使在一起,也是各忙各的,没有机会交流,因此,儿子和我的关系比较生疏。从学游泳开始,我们的父子关系逐渐改善。每次游泳,都是一次互相交流的机会。随着交流的增多,家庭成员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一家人在一起越来越快乐。

    来源:长江日报 , 百拇医药(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