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3812
破译丈夫的“日常用语”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31日
     亲爱的,晚餐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吗?(晚餐怎么还没做好?我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我不需要看操作说明,我懂。(我也看不明白说明书,先瞎按按再说。)

    这件事需要很长的时间来解释,和你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明白。(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休息一会儿,亲爱的,别累坏了身体。(你知不知道你在那儿擦桌子拖地挡住了我看电视?还有,吸尘器的声音太吵了,我都听不清球赛解说员刚才说了些什么。)

    哼哼,那真是很有趣,亲爱的。(哦,你是不是还在说话?)

    我很清楚我们的位置,我们没有迷路!(我迷路了,我根本不知道我们现在是在哪儿。)

    既然我在做这件事,那么我自然有我自己的理由,你就不要多问了。(我想我迟早会想出一个理由来的。)

    老婆,找不着。(我的手上没有,手够得着的地方也没有,谁知道这鬼东西哪儿去了?)

    我想你。(我不知道放袜子的地方,孩子们经常吃不饱,卫生间的手纸也没了。)

    《北京青年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