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57458
市第三人民医院六名研究生回院工作获重奖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31日 《当代健康报》 2002.10.31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优惠政策留住高素质人才

    六名研究生

    回院工作获重奖

    本报济南讯 10月23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兑现承诺,对回院工作的外派委培脱产硕士研究生和在职硕士研究生分别奖励4万元和2万元。

    为了加快人才培养,建立有激励、有竞争、有生机和活力的人才竞争机制,实现“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根本,以质量为核心,以管理为重点”战略方针,市立三院制定了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对高级人才给予一次性安家费:引进的博士生10万元,外派脱产委培博士生8万元,在职博士生6万元,引进的硕士生5万元,外派委培脱产硕士生4万元,在职硕士生2万元;此外,被评为各级拔尖人才及学科带头人的职工每月将得到60元到800元不等的奖励补助。

    (见习记者 王丽云 通讯员 杨海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