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3760
都市蔓延无性婚姻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6日 武汉晨报
婚姻只剩下壳,倾诉人:孤影(化名),年龄:40岁,职业:教师,疾病惹祸,倾诉人:黎先生,年龄:38岁,职业:国企干部,新闻背景:
     婚姻只剩下壳

     倾诉人:孤影(化名)

     年龄:40岁

     职业:教师

    (她的家和每一个普通的家庭一样,干净整洁,只是一进门就显得空空的,没有生气。她苦笑着告诉我,女儿在住读,一个星期也难得回来一趟。)

    我不是个风流的女人,可是这一两年来却贪恋一些激情的小说和电影。

    说来好笑,不是他没那个能力,也不是我身体不好,而是我们的时间老凑不到一块。他是个生意人,每天总有应酬不完的人情世故。

    三四年了,我害怕一个人在家的夜晚。女人寂寞的节目大多是看电视,看着别人的悲欢离合调剂自己的心情。可是现在电视里的情感戏泛滥成灾,看电视无异借酒浇愁。

    必须得承认,人类有些需要是骨髓里的。以前年轻的时候,一些要好的姐妹在一起说起夫妻间的事情,我总是大大咧咧地说,我觉得可有可无。那时被生儿育女拖累着,好不容易经历十月怀胎把孩子生下来,孩子又小,离不了人照顾。每天恨不得泡在她的尿布和脏衣裤里。

    晚上累得腰酸背疼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