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3762
游泳瘦身 我的健身故事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6日 长江日报
     吃得好,锻炼少,朋友们取笑着要我交“养路费”。为了恢复体形,防止年纪轻轻就有高血压的隐患,我选择了游泳瘦身。

    躺在水里的时候,第一次感到我的双腿不再承受重重的身体,我畅快地呼吸、划水、翻转,像一条快乐的鱼,让我感到生命在于运动,快乐也在于运动。

    坚持一段时间,我不再需要妈妈的各种威逼利诱,每天坚持游泳一个小时,一直持续了一个暑假。在运动中,我逐渐惊喜地发现,我的脚步正变得轻盈起来,皮带扣在一格一格地缩小,身体在逐渐地现出线条。

    现在朋友说我像大变活人一样地瘦了,没有减肥茶,也没有去抽脂。我在运动健身中找到了快乐,也找到了自信!

    来源:长江日报 , http://www.100md.com(中南民族大学2001级 李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