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信息1
编号:10762040
美容新知:老肤换新颜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7日 《当代健康报》 2002.11.07
     皮肤变老了主要表现在松弛、皱褶、粗糙、毛孔大、光泽减退、颜色加深、人变黑、厚度减少等。更进一步讲是细胞由圆变长,皮肤变薄了。要解决这些问题实非易事。

    下面两种方法确实可以在局部改变衰老的外观。

    一种是手术的方法,将松弛的组织收紧,低凹的地方填平,移位的组织复位,找回年轻时的美貌形态,从而使皮肤恢复其应有的色泽、弹性和细腻等等。这是一个有百年历史,经过千锤百炼,不断发展,目前已十分完善,世界各国普遍采用的真正的面部美容年轻化的方法,即面部软组织提紧术,俗称拉皱。

    另一种方法是伴随着高科技,使用强光量子级的能量,让其准确地作用在真皮组织,使真皮受到刺激,引起真皮组织的代谢加快,产生增生,从而使皮肤厚度增加,弹性增加,毛孔变小,颜色变白,人变靓。

    但两种方法都需要精湛的技术才能有可靠的效果。比如后者强光光子嫩肤,实际上是要根据每一个人不同的年龄、性别、肤色、厚度、部位去调节激光的能量和深度,准确地个体化,才能最大限度地达到“美”和返老还童的目的。 文/彩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