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人到老年
编号:10759010
笑一笑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21日 《当代健康报》 2002.11.21
     还活着

    襁褓中睡熟的外孙,有时静得出奇,老太太就赶紧用手去探探是否仍有呼吸。 夜里睡觉时,老汉鼾声大作,老太太无法入睡,只好拧他一把。“哎哟!”只听老头笑道:“打鼾有啥不好?让你知道我还活着啊!”

    咸死他

    两兄弟盛好饭,一齐问父亲:“爸爸,就什么菜下饭?”父亲指了指悬挂在饭桌上的腌鱼,说:“你们看一眼腌鱼,吃一口饭吧!”看了一阵,弟弟忽然嚷起来:“爸爸,哥哥多看了一眼。”父亲安慰他说:“让他咸死吧!”

    将床腿锯掉

    一个老妇人去医院看医生,她向医生介绍病情道:“我晚上老是睡不着,躺在床上,总感觉床下有人;躺在床下,又感到床上有人,如此上上下下,真把人折磨死了!”医生听完她的话,立即给她提供了一个医治妙方:“将四条床腿锯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