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3519
平凡的爱完美的呼噜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26日 现代健康报
     仍旧是一样的房间,仍旧是一枝白玫瑰,一枝红玫瑰,但是也已经枯萎,仍旧一样的安静,女人却在远方。

    一夜无眠,现在已经是早晨5点钟了,天依旧黑着,灯光依旧亮着,但人却暗淡着,于是想着与其空洞地枯坐在屋里不如出去走走。

    南方毕竟是南方,即使1月了也是没有风没有一点寒冷,街上没有人,都还在梦里吧?

    想着女人,想着女人的笑,自己也开始高兴了,不禁想起女人在这路上说过:“拉着手啊,一直拉着啊,离开我你可怎么活呀!”伊是了解我的,伊一样想象着我象一个脆弱的细胞,一旦暴露在人群里免不了会被挤破的,伊撑起一片天我就觉得安全了。

    女人夜夜勤苦,书摞的老高。女人夜读的时候,我们的房间想必是整幢楼唯一的亮光了,也是我心里唯一的亮光———灯照着女人,女人照着我,我的鼾声给女人伴读。伊说:“你打着呼噜我就学得好了”,我说,你学得好了,我就睡得好了,睡得好才能打出这么完美的呼噜。”

    女人走了,我终于不会睡觉了,安眠的药都吃了许多了,也还是没用的。

    想着女人买的水果已经缩水了,忽然发现自己也缩水了。于是想一间屋里如果没有了爱,便不能称为家,屋也只是屋而已。

    女人什么时候回呢?想着伊也许也一样急着吧!

    想着想着不觉得天已经亮了。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