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3479
远处的你和近处的我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28日 武汉晨报
     一觉醒来,看着窗帘被柔风扬起,温馨的晨光撩人,顺着视线,冲着阳台上两盆硕大的芦荟轻轻笑了。脑海里闪过一个人影,仿佛看到他也在微笑。

    午休时一如既往地带着微笑读完你的Email,因为你曾说过喜欢我微笑的样子。宿命让我乐意去相信你是那个我于千万年之中千万人之中对的时间里遇到的对的人。

    下午喝水时又不小心凝视到你挑选的水杯。淡粉的底色很可爱,两个小木偶应该是站在一个有花的小天台上仰望满天的流星雨吧?就在那晚,你说一定要实现自己的计划,要为我们的以后而奋斗。

    晚上,一个人去上英语培训班,上课的老师还算不错,我听得也很认真。坐在后排的那个男生下课时总喜欢殷勤地搭讪。当我告诉他在远处有一个值得我思念的人时他笑了。独自走在有霓虹灯的路上,看到恋人们并肩漫步,风将我的头发吹乱,不禁感觉到一丝凉意。原来已近深秋!

    秋天,多美的季节!有黄的落叶、感性的微风、红通通的苹果,更有满载的收获。你准备好了吗?近处的我思念着远处的你!

    来源:武汉晨报 , 百拇医药(Cathy8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