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3481
爱,不能拥有的痛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28日 武汉晨报
     从我的伪装被脱掉的那天起,我就生活在矛盾里,心中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每次面对你,分别的话却不由自主地变成了一个个热吻,我不忍心破坏属于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深知它的甘贵!

    现在想起来,我真不该去握你的手啊!若不是鬼使神差让我握了你的手,又哪来如今这斩不断理还乱的情愫呢?可一切还是都发生了,爱情在不属于我们的时间空间里降临,让我们享受幸福的错觉,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我至今清晰地记得9月7日在“特康”发生的那一幕,当时的我有种被人脱掉衣服当街示众的羞耻感。我以为我可以控制自己,这种类似的分手场景已在我脑海中演绎了无数次。可我还是承受不了,泪水像决堤的江水在我脸上流淌。我不得不承认,我欺骗了你,也欺骗了自己!

    你是无辜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