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762214
专家档案(021128)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28日 《当代健康报》 2002.11.28
     左金良,1986年毕业于泰山医学院,后分配至山东省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外科工作,1998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获骨科硕士学位。现为山东省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泰山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山东省骨科学会脊柱专业组委员,山东省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学会委员,济南市骨科学会副主任委员等职。

    擅长于脊柱外科伤病的诊治工作。完成科研课题72项,其中5项获济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椎管镜技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并侧隐窝狭窄于2002年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著书有《临床骨科诊疗学》和《脊柱非血管性介入治疗学》。先后开展了颈椎骨折并截瘫的早期前路减压融合术、颈椎疾病、腰椎疾病的先进疗法。1999年引进了国际脊柱外科最为先进的显微内窥镜椎间盘切除系统,并在山东省率先应用该项技术,现已成功地实施了近500余例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镜治疗。在多年的临床实践和积累中形成了以腰椎伤病为基础、颈椎伤病为主攻方向的发展框架。

    门诊地点、时间:山东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周一上午、周四下午 咨询电话:(0531)5951785—3301(门诊)3112(病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