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3312
绝对隐私之一夜情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17日
情节一:,情节二:,情节三:,情节四:
     情节一:

    Joe上午接了一个电话,一整天都没心思工作。整整5年没见过张志强了,今天他路过上海要来看她。他们是大学同班同学。强是篮球场上奔跑的羚羊,他永远不会知道,有一个小女孩整整爱了他4年。喜欢他迷人的微笑,腼腆的帅气,运动时的灵活矫健,甚至他微微有点驼背的缺憾美。可是,Joe不敢表白,就像王菲《矜持》中唱的那样婉转迷离,只能在房间里默默等待和想象。

    4年弹指而过,临近毕业。Joe发现强身边已经有了一个高挑瘦削、短发清纯的女孩时,她霎时懂得了什么叫幻灭,什么是心碎,一切都来不及了。毕业回家了,Joe与强同坐一辆火车,她比他早几站下车。强把她的行李送下站台,郑重地与她握手道别。Joe的眼泪在心里滚滚流了一路,表面还是像往常一样笑嘻嘻的。

    再见了,强,Joe在心里说,也许一生都不会再相见。

    可是,强今天打来电话,说只在这留一晚,7点半来看她。Joe当然很开心很开心。隔了5年的光阴,在上海的星空下,命运让他们重逢了。强还像从前一样温柔地笑着,微微弓着的背。Joe依然很平静地与他一起吃饭,叙旧,聊老同学的嫁娶、事业等等。

    “你能不能帮我找一个旅店住下?”强问,已经快晚上10点了。

    “你就住我那儿吧。”Joe平淡地说完,轮到强心里一惊了。

    夜已深,Joe一直在想,明天强就要走了,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再见他一面,那个藏了多年的秘密何不告诉他呢。难道自己真的要背负到老到死吗?现在不是在学校里,明天还要见面,会很尴尬,反正明日各天涯,就说吧,把这么多年的包袱就此放下。

    强果然很惊诧,他不知道曾有过这样一份深情。他轻轻叹道:当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4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