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3255
女孩喜欢怎样卖弄风情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24日
女孩喜欢怎样卖弄风情

     卖弄风情主要表现在那些自视美丽、渴望得到男性青味的女性身上,它主要表现为行为放荡,富于挑逗。

    这类女性总有一种想在男性中走红的欲望,希望自己引人注目,被人爱慕和追求。于是她们醉心于穿着打扮,吸引男人的注意。她们喜欢在异性面前展示自己的美。在有男性在场时娇滴滴、浪声浪语,醉心于男女间的打情骂俏,觉得很开心。

    年青女人总对自已是否对男性具有吸引力而担心,于是,千方百计地打扮、修饰自己,随时来试试自己的魅力。在这过程中就不免有卖弄风情之举动。

    有时女性的卖弄风情是一种乐趣,是一种消遣。你走在大街上,有的女性会对你暗递秋波,媚眼传情,轻颦浅笑,乱抛媚眼。男人还以为这个女人对自己有意思呢。实际上,她们是在用抛媚眼这种卖弄风情的方法来打发无聊,消除寂寞感。看到男人被她诱惑得难以自持,她们会觉得很有乐趣。法国作家罗曼·罗兰在小说《约翰·克利斯朵夫》中有这样一段描写:"克利斯朵夫去给她上第一课时,前天的回忆和小姑娘的媚眼还使他充满了醉意,不料一去就看到了和前天完全不同的,装做大人气派的女孩子,不由得呆了一呆。她连望也不望他,也不留神他的说话,偶尔向他抬起眼睛,那副冷若冰霜的神色又使他大吃一惊。他寻思了半晌,要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她。其实他并没有得罪她;约娜对他的感情,不多不少跟前天一样;就是说完全不把他放在心上。那天她对他笑脸相迎,无非是由于女孩儿卖弄风情的天性,喜欢随便碰到一个人就试试自己的媚眼的力量,哪怕是个丑八怪,她也会这样做一下来解解闷的。可是到了第二天,对这个太容易征服的俘虏,她已经全无兴趣。"约娜本来消遣的媚眼,却把克利斯朵夫挑逗得还认真起来了。

    男人见到年轻貌美的女人。总想显示自己的能耐和本事,总想试试自己男子汉的魅力与风度。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