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3238
开门办刊专家与大家相结合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25日 长江日报
     12月19日,来自医学、新闻学、社会学界的专家学者和读者代表聚会协和医院,从多角度总结、评说本报《健康百事》专刊,以此纪念《健康百事》创刊10周年。本文摘取的是有关“开门办刊”的部分内容。

    市科协副主席、协和医院院长王国斌教授说:10年来,武汉市一大批医务人员,如知名老专家童萼塘教授、宋善俊教授、魏厚仁教授等,都曾通过《健康百事》将科学知识、科学观念传输给读者,现在又有一批中青年专家在做个好医生的同时,力争做个好科普工作者,这二者的方向一致,都是为人民服务。

    武汉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张昆教授认为,《健康百事》版面空间不大,但在极其有限的空间里,承载了丰富多彩的内容,不断满足着读者的需求变化。最突出的特点是开门办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