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4460
我与《当代健康报》 我的医生和益友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26日 《当代健康报》 2002.12.26
     1999年冬,我与《当代健康报》结缘以来,至今已经整整三年了,在生活上它是百事通的健康顾问,在身体保健上它是我的家庭医生,在益寿延年上又是我当之无愧的益友,真可谓“知心”和“知音”了。

    《当代健康报》从创刊那天起,即与我结下了不解之缘,随着时间的推移,报纸的不断扩版,内容更加详实,真的成了我医疗保健的挚友、与疾病抗争的战友和延年益寿的好友,更是我不可或缺的健康顾问和家庭医生。在其24个版面近50个不同的大小栏目中,都在字里行间突出体现了“以人为本,健康为主,关爱至上”的人文精神。

    如今,《当代健康报》已经成了我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一期不读,就好像少点什么,心里就会有种失落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