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信息1
编号:10762499
服饰篇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2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1.02
     款款深情 浪漫风格

    柔和、梦幻和浓浓的女人味,是这类服装风格容易给人的第一印象。它们多适合性格温和,感情细腻,浪漫多情,富于纯真、脱俗的女性。这种装扮的女性会给人一种如水般清丽温婉的感觉。Romantic的女性不宜穿着款型裁剪硬直的上班装,宜选择柔和一些的款式,这使它们更趋于女性化的同时又不失职业装的庄重。

    设计方案

    选择质地柔软的面料,色彩以柔和、浅淡为主,图案采用规律图形或大花型,款式选择贴身的裁剪方式。这样的搭配组合,在纯美中体现职业感。黄色系的柔软面料,加以漂亮的蕾丝花纹与深褐色大花贴身直筒长裙的搭配,在阳光的映衬下给人温暖、清丽的美感。适合周末的装扮。

    休闲风格

    自在、舒适、随意是这类服装的特点,而且又不失活力和激情。不过要特别小心的是:这类人的衣服虽然舒适度很高,但是如果每天穿着,可能很难营造吸引力或魅力,所以得先把穿衣服的目的搞清楚才行,以免因小失大。

    设计方案

    选择简洁的服装款式,在色彩上运用一些对比色或浅淡的颜色,保持自由休闲风格的基础上加上些或时尚或棱角或温婉的感觉,让她与所处场合相融合。黑与白的无色对比,以剪裁上体现些棱角的款式为基础。用细腰带与丝巾进行点缀,在职业的干练中洋溢着些许时尚的气息。V字领毛衫与直筒裤,在天然的色彩中搭配的统一和谐,简洁、大方中体现职业的严谨与稳重。

    优雅风格

    贴身裁剪的职业套装,配以黑色调的小方巾,形成强烈的色彩冲击。让红与黑这一经典的色彩搭配在职业装扮中恰到好处地运用,在浓烈的色彩中体现职业的自信与独特的优雅气质。人看起来平和、沉稳、值得信赖,有能担当重任的感觉。举手投足间发出成熟女性的奕奕神采,让人感觉高雅而特殊,有难以言表的自信味道。

    设计方案

    采用直线型线条清晰的款式,用或浓烈的色彩对比或以清亮明快的色彩来搭配整体职业形象,体现温和、稳重与自信。柔顺的秀发垂落于双肩,明亮的浅黄绿色在小风衣式的职业裙装与手包之间自由地流动,犹如一股清新的风,是那么的舒爽与亲切。深浅不同的咖啡色系搭配,体现出稳重、自信的同时又不失其自身的温婉与清秀。 文/艾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