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3166
止渴莫饮鸩 好方靠自身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7日 现代健康报
     当我们“性”福不再时,人们首先会想到以药助性。可是长期依赖药物,无疑是饮鸩止渴,后患无穷。那么,有没有自然、健康、长久的绿色“性”福呢?回答是肯定的,那就是从自身去寻求无须用药的“性”福处方:

    处方一:运动一次性行为的生理反应与一口气爬5层楼的感觉差不多。试想如果爬2-3层楼梯就心慌、气喘,自然无法享受美妙的性生活。研究表明:要想保证完美的性生活,就必须有下腹部肌肉和双腿肌肉的强有力的收缩帮助。所以,平时要多进行如跑步、打球等有氧运动。

    处方二:不熬夜、不抽烟、不喝酒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维持旺盛的男性体能,避免血管硬化造成不举。

    处方三:控制疾病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病可引起性功能障碍,造成男女性激情锐减。所以,要想拥有“奔腾”的性激情,首先要控制疾病。

    处方四:放松压力是导致性衰的最大致命伤。

    处方五:性幻想应该让自己对人生和婚姻保持新鲜感。夫妻性生活有点厌倦感时,偶尔可以有些性幻想。

    处方六:心理暗示虽然被人们所迷信的动物鞭类并不能壮阳,可由于心理作用,人们认为吃了这些鞭后(特别是男性)会雄性大发,从而在性生活上达到威猛的效果。

    虽然这张助性处方没有什么特别和新意,但可别小瞧了它。它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效果明显。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晓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