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3114
不懂自己的心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9日
倾诉人:郝刚(化名),年龄:27岁,职业:的士司机,采访时间:1月2日,采访地点:洪山广场,爱情错觉,婚姻大门内,梦醒的时候,怀念
     倾诉人:郝刚(化名)

     年龄:27岁

     职业:的士司机

     采访时间:1月2日

     采访地点:洪山广场

    (郝刚个子不高,眼睛炯炯有神,显得非常精明,可谈到婚姻,他觉得一头雾水。)

    爱情错觉

    感情受伤的时候,特别容易爱上别人。那时,我刚刚结束了一段恋情,正期待着有人能把我从痛苦中拯救出来。

    初三时,我就开始谈朋友。结果,我和女友都没能考上高中,而是一起上了职业中专。我们也曾山盟海誓,可现实终归是现实。毕业后,她去了长沙,我留在武汉学开车,然后做了“挑土”司机。一年后,她告诉我:“对不起,你并不是我的真爱,以前我们都太小,不懂什么是爱情。”

    之后半年,我很少和别人说话。后来我终于想通了,又开始和别的女孩子约会。可惜,不是别人瞧不上我,就是我看不中别人。时间像沙粒一样从我指缝间滑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