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60815
25家医院入选生育保险定点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9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1.09
     本报讯 山东省济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公布25家医疗机构为今年生育保险定点医院。凡参加生育保险的女职工,在其中任何一家生育的费用将予以报销。

    今年被确定为生育保险25家定点医院的是:山东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计划生育专科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解放军第四五六医院、解放军第一涣皆骸⑸蕉【僮芤皆骸⒓媚鲜懈居妆=≡骸⒓媚鲜兄行囊皆骸⒓媚鲜械诙嗣褚皆骸⒓媚鲜械谌嗣褚皆骸⒓媚鲜械谒娜嗣褚皆骸⒓媚鲜械谖迦嗣褚皆骸⒓媚鲜屑苹裰行摹⒗虑嗣褚皆骸⑹兄星嗣褚皆骸⒒币袂嗣褚皆骸⑻烨徘嗣褚皆骸⒗乔幸揭皆骸⒓媚咸分行囊皆骸⑸蕉嚎笞芤皆骸⑸蕉〗煌ㄒ皆骸⑽渚蕉芏右皆骸?

    据悉,根据《济南市城镇企业职工生育保险暂行办法》第五条规定,“生育保险费实行社会统筹,由用人单位按照上月职工工资总额的0.8%缴纳,职工个人不缴费。” (麟宏 继群 相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