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4048
美国哈特兰得医务人才公司旅行护士待遇介绍(细则)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10日 《现代护理报》 2003.01.10
     每位获得赴美工作身份的注册护士均属于专业人才赴美,这类专业人才在美国倍受尊敬。在每一个三年的合同期里,HHR公司为每一位旅行护士提供以下待遇:

    薪资:每位护士的工资每小时不低于25美元,保证每天工作8小时,年收入为50000美元。公司将使用电子货币结算,每周支付一次薪资。

    2.住所:公司提供免费公寓,一人或两人一套,每人拥有独立卧室。

    3.生活设施费:公司支付除电话费和有线电视费以外的各类基本生活设施费。

    4.健康和生命保险:每位护士的医疗费用和生命保险费用均由公司支付。此保险适用于全美各州。

    5.眼科保健服务:公司为每位护士提供每年最高限额为300美元的验光及配镜服务。

    6.牙科保健服务:公司为每位护士提供一年两次的牙齿清洁服务和X光片牙齿照射服务。

    7.进修:为HHR公司工作满六个月后,公司将为其支付每年200美元的与专业有关的课程进修费用。

    8.渡假:为HHR公司工作满52周后,在下一个工作周期开始前享有一周的带薪渡假。

    9.体检:为HHR公司工作满三个月后将享有每年100美元的身体检查和血液检查补贴。

    10.因公旅行:从中国赴美国工作的机票由HHR公司支付。每次由一个工作的医院转入另一个医院工作的旅费由公司支付。

    11.考试:HHR公司为已经获得工作身份赴美工作,并在开始工作前参加NCLEX-RN考试的护士提供免费培训,免费食宿,考试费由公司支付。

    另外,护士为HHR公司工作期间,在生活上或工作上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与公司联络,公司会提供最大努力的帮助。

    以上待遇细则均体现在HHR公司与护士签定的《工作协议》中。

    核心费用哈特兰得公司承担,基本费用帮您压缩至极限

    需要您承担的费用

    哈特兰得公司为您承担的费用

    做固定护士承担的费用

    做旅行护士承担的费用

    

    1.赴美工作身份申请费、律师费、签证费等,共约USD5500

    2.赴使馆面试的旅费、获得工作身份后赴美的飞机票,共约USD880

    3.在美国接受RN考前培训期间(2个月)的住宿费、伙食费等,共约USD2500

    4.NCLEX-RN的考试费USD120

    总计约:USD9000

    (RMB72000元)

    1.TOEFL、TSE、CGFNS的考试费共计约USD400

    2.TOEFL、TSE、CGFNS考试的路费约USD400

    3.工作申请、职位保留、后期联络、服务共计约USD4200

    总计约:USD5000(RMB40000元)

    若以先参加CGFNS考试的途径做旅行护士,应承担:

    1.TOEFL、TSE、CGFNS的考试费,约USD400

    2.TOEFL、TSE、CGFNS考试的路费约USD400

    总计约:USD800(RMB6400元)

    若以H3签证直接赴美培训2个月并参加RN考试的途径做旅行护士,应承担:

    1.TOEFL、TSE的考试费和路费,约USD300

    2.去美国考RN的往返飞机票,约USD700

    总计约:USD1000(RMB8000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