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4049
赴美国哈特兰得公司工作须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10日 《现代护理报》 2003.01.10
     申请人的基本条件:

    资历及临床经验:

    已取得国内注册护士执照(供报考CGFNS使用)。

    护理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临床经验1年;护理专业大专学历,临床经验2-3年;护理专业中专学历,临床经验3年以上(须有高中或等同于高中学历的毕业证书,供报考CGFNS使用);有在国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英文水平:

    TOEFL成绩最低标准为550分,TSE成绩50分(每年1月、5月、8月、10月设TSE考试),TWE成绩4.0 (TOEFL成绩要在CGFNS考试结果出来之前得到,以免耽误CGFNS证书的颁发);日常用英语和医学英语的口语表达能力良好,能够准确地与病人交流。

    3.其它条件:
, 百拇医药
    身心健康、家庭和睦、性格和善、无不良嗜好,对待工作敬业、责任心强。

    不限年龄、性别、民族、信仰和婚姻状况等。

    申办流程

    符合基本条件的申请人:

    ⑴详细阅读所有资料,填写“项目登记表”, 参加哈特兰得公司组织的CGFNS考试培训。

    ⑵ 报名参加CGFNS考试(自费) 申请人于2003年7月份起可以直接在北京参加考试。对于未通过考试的申请人,哈特兰得公司将免费帮助申请人联系下次考试。CGFNS 考试每年3月、7月、11月在中国北京举行。

    ⑶考试后8到10周收到考试结果,有结果后30-45天得到CGFNS证书。

, 百拇医药     ⑷获得CGFNS证书者接受HHR公司的代表或美国医院代表的面试。(请在面试时准备英文简历)

    ⑸被录取的申请人填写正式的英文版的工作职位申请表并与HHR公司签定有关工作职位、薪资待遇等正式的、具有美国法律效力的英文“工作协议”。

    ⑹ 由HHR公司为申请人担保并申请赴美工作的身份(H1B签证或EB3签证)和参加NCLEX-RN 考试的准考证(申请人须具有合格的TSE成绩,申请时间为6-8个月),所有与申办赴美工作相关的费用都由HHR公司支付。

    ⑺赴美国HHR公司总部接受NCLEX-RN考前培训和其他培训(机票、培训、食宿及考试费均由HHR公司支付;如未通过考试,给予一次重考机会),在抵达美国后2个月之内获得NCLEX-RN证书,成为美国的注册护士(RN)。

    ⑻持RN证书,作为HHR公司的旅行护士或作为某医院的固定护士开始工作。
, http://www.100md.com
    如何成为美国注册护士

    

    哈特兰得公司所提供的服务

    

    您配合的方面

    1.本着“对能通过CGFNS考试和NCLEX-RN考试最有利的原则”,中外护理专家联袂培训,尽最大努力提高护士的应试水平。

    2.TOEFL成绩550分,TWE成绩4.0

    3.选择做“旅行护士”或是“固定护士”

    4.取得CGFNS证书;
, http://www.100md.com
    或者以H3签证直接赴美国培训并考取RN执照(仅限于做“旅行护士”)

    5.确定您的工作职位,与您签定正式、具有法律效力的《工作协议》

    6. 与您签定担保合同,为您申请赴美工作身份和参加美国注册护士考试即NCLEX-RN的准考证

    7. TSE成绩达到50分;

    耐心地等待结果和使馆的面试通知(一般为6-8个月)

    8.为您负担全部的身份申请费、使馆面试旅费和前往美国的机票费,总计约USD6380

    9.在美国哈特兰得公司的总部安顿下来

    10.免费对您进行NCLEX-RN考试前的强化培训,负担您培训期间的食宿,负担您的考试费,总计约USD2620

    11.考取NCLEX-RN执照

    12.按《工作协议》上的规定安排您到岗工作

    13.作为一名注册护士在美国工作,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