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3086
性变态是怎样形成的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14日
     性变态的病因尚不明确,它们包括生物遗传方面、心理学方面、环境和社会等方面因素的影响。性变态患者对于正常的性活动通常没有要求,甚至心怀恐惧,他们的变态性行为常具有强迫性和反复性,他们的自我控制和自我保护能力往往较差,但并非时时发作。他们只是在歪曲的性冲动支配下,在特定的情景和处境下突然付诸行动,当时怎幺也控制不了自己,他们在事前并无周密准备,案发后又能供认不讳,常常感到痛心疾首,无限悔恨,有些人强烈要求医治,希望摆脱这种令人痛苦的状况,但也有些人则不认为自己是病态。

    目前,在诊断性变态问题上尚缺乏明确、客观的指标,这种指标也往往带有明显的社会文化烙印,并随着历史的变迁而变化。下面将具有分析一下性变态的各种可能的原因:

    ⑴、生物遗传学因素

    多年来生物遗传方面研究的结果表明,大脑和神经系统中并未能证实有任何特别的化学物质与性变态有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