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3039
老人最好不“过年”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16日 现代健康报
编者按:,老人要向旧俗说“不”,旧俗1没完没了地忙,旧俗2没完没了地玩,旧俗3没完没了地吃喝,旧俗4没完没了地串,旧俗5在年节时忌医,换一种方式过年,方式1我们出去吃,方式2我们出去玩,方式3:过年送礼送青菜
     编者按:

    吃喝玩乐是中国老百姓过年的主题。为了让大家过一个健康年,我们特开设了“过年”这个小栏目,分四期告诉您怎样才能吃得健康、玩得健康。希望我们的工作能让您的新年里有更多快乐。

    从身体健康的角度来说,过年这几天的生活方式是不适合老人的,这也是为什么过年时老年人容易生病的原因。尽管如此,年还是要过的,最重要的是过一个和和美美的“健康年”。

    老人要向旧俗说“不”

    旧俗1 没完没了地忙

    对策:如果患有慢性疾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