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974
衣物去渍8个妙招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23日 现代健康报
用洗面膏和肥皂清除口红渍,用炉灶清洗剂清除肉汁渍,用淀粉糨糊和肥皂清除墨汁渍,长绒毛衣的污渍处理法,皮面革衣物的污渍处理法,毛质外套的清洁护理,用食醋软化发硬、板结的毛巾
     用洗面膏和肥皂清除口红渍

    操作方法:用手将卸妆用的洗面膏涂在衣物沾有口红渍的地方,用水清洗。然后,再打上肥皂清洗。这样,口红渍就能完全被清除了。

    提醒:如果白色的纯棉衣物上沾了口红渍,洗涤后要在大范围拍打,以免留下环形污渍。如果是银白色的外套上弄上了口红渍,应送到洗衣店去处理。

    用炉灶清洗剂清除肉汁渍

    操作方法:把衣物沾有肉汁渍的地方,蘸上炉灶清洗剂,揉搓洗涤,然后再放入水中清洗。

    提醒:在各种食物污渍中,肉汁类污渍是最难清洗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