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信息1
编号:10763122
新春第一妆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1.30
     红红火火过大年,不只是因为红色象征喜庆,更因为时尚选择了它,简直不需要什么理由,红妆天下,走俏新春。

    烈焰红唇

    红色唇膏最适合丰满圆润的唇型使用,若你的嘴唇不够丰满或是太过丰满,我们可以教你如何避短扬长,画个完美红唇。

    1.为了让妆后唇型清晰,首先用粉底盖住嘴唇的原有轮廓线,然后用与口红同色的唇线笔勾画出轮廓,然后再用唇刷进行上色,均匀涂抹。2.在用唇刷涂抹口红的时候一定注意,唇刷蘸满口红后首先顺着唇线涂抹,然后再一步步涂满整个嘴唇。3.一般人的下唇都是中间厚两边顺薄至嘴角,为增加红唇的性感度,你可以在画唇的时候刻意将下唇的两边画出点来涂满口红,这样嘴唇看起来丰满迷人。4.最后,再微微张开嘴,用唇刷连结上下口角线,补满嘴角的口红,一张红唇立放光彩。

    红色点睛

    无论你想画一个什么样的红色妆,怎样画好眼影这基础的一步当然是最重要的。有了这个基础,画什么样的眼影就尽可自我发挥了。

    第一步 就是用眼线笔画出眼线,再用眉毛刷轻轻将眼线笔上的炭灰刷掉。

    第二步 就是使用眼影,先选择浅色系的眼影搽满整个眼睑,然后将较深色彩从眼线处延伸向上,画出彩虹般的渐层效果。然后用浅色闪粉涂在眉骨上增加眼部的立体感。在用深色眼影顺着下眼线往后眼角向内眼角涂抹,涂到眼睛中部即可。这样能让眼睛更显明亮。

    最后只要搽上一层浅粉,睫毛看起来会更加浓密。

    红妆要点

    1.使用红色眼影应注意切忌整个眼睑只是涂满红色,应该在双眼皮处涂上较深的棕红,才会让眼睛更放光彩,而不会显得红肿。2.画红色妆最重要的是一定别忘了要画上眼线。3.注意有重有轻,若眼睛是红色眼影,则嘴唇最好用淡淡的肉色或冷色唇膏,注意眼影就使用一些冷色以至可以只是画上眼线,让红唇更加娇艳显眼。4.别忘了涂上腮红,整个妆容才算完整。

    (蕾子),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