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894
点灯笼、逛庙会 网上娱乐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2日 长江日报
     今年,经反复考虑,我们改变了春节的过法―――在网上过年。我们在网上看贺岁片、点灯笼、逛庙会,乐不可支。

    今年不少网站都推出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过年新花样,乐友网开发了一些网上过年的游戏,其中有一个网上放炮的游戏,口号就是“网上放炮开心又安全”。只要轻点鼠标,不仅可以在电脑屏幕上看到燃放鞭炮的形状,而且可以听到各种鞭炮的响声。此外,还有网上包饺子的游戏、网上猜谜等活动。在卡秀网上,点不同的鞭炮可以收到不同的祝福,如第一响是“福”到,第二响是“一帆风顺”,第三响却突然冒出个“哑炮”,让你开怀一笑。别具一格的网上点灯笼,每点亮一个就会送出一句吉利话,有“金玉满堂出入平安”、“福星拱照财运当头”等。宽带网上欣赏贺岁大片,既可以在线欣赏,也可以下载之后慢慢品味。

    今年算是过了个轻松、愉快、健康的春节。

    来源:长江日报 , 百拇医药(江汉区大兴一路13号 方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