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2884
小资女人想谈物质恋爱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3日
倾诉人:林小美(化名),年龄:28岁,职业:文员,采访时间:2月7日晚,采访地点:音乐茶座,他出现在我最痛苦的时候,闭上眼睛看到幸福,现实是残酷的,恍然“醒悟”提亲时
     倾诉人:林小美(化名)

     年龄:28岁

     职业:文员

     采访时间:2月7日晚

     采访地点:音乐茶座

    (“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而我在犹豫,我的爱情是不是应该结束了?”我在家吃晚饭的时候,收到林小美的留言。我给她回了电话。她的声音很轻柔,轻柔得几乎要消失在初春的夜色中。)

    他出现在我最痛苦的时候

    我的感情生活一直不顺,症结就在我的完美主义,从18岁到25岁,前前后后处过的男友可以赛一场足球赛了。

    25岁那年,参加完一个最好朋友的婚礼,我像是突然醒了,觉得自己这么多年在挑挑选选中过来,至今却还是独身,真的很可悲。而一个女人的青春已经很有限了。

    于是我决定按照父母的要求,认真地谈场恋爱。我和在迪吧做DJ的男友分手那天喝了很多的红酒,喝一口,我就告诉自己一声,下一个男友就是我要嫁的人。我一定要快快乐乐地谈场恋爱。

    我认为,爱的磨合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可能是我总想着要把别人改造成我所理想中的样子。比如,如果他有我所喜欢的那种眼神,我就巴不得他的身材能够再瘦一些。或者他有我所引以为豪的家世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