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参考
编号:10762586
气象与生活:回味羊年春节的天气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3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2.13
     春节年年过,新意年年有,从长假中回到办公室,您肯定有点“意犹未尽”。这里我们只回味一下羊年春节大家是在什么样的天气下度过的。

    在新疆的乌鲁木齐,连续七天都是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最高气温在零下1度至零下7度之间,最低气温在零下9度至零下16度。这种类似春天般的好天气给过节探亲访友、外出游玩的人们又增添了节日的喜悦,人们的心情当然也和节日的天空一样格外晴朗。

    七天长假,辽宁人也一直徜徉在好天气带来的舒适和惬意之中。初一到初七,辽宁各地的气温稳步地上升,全省平均气温从初一的零下12度上升到零上1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