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883
致命“性”诱惑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5日
致命“性”诱惑

     有什么诱惑会比性诱惑更有蛊惑力和致命性呢?性诱惑当前,通常的反应是意乱情迷。而置伴侣于脑后的后果却对爱情造成了致命性的打击。

    不同于西方基督教徒的以性为罪,过往国人以性为耻,是私底下可以做却不能公开讨论的玩意。同时,设置了双重道德标准:男的三妻四妾是风流潇洒,女的先尝禁果或者偷情,是万恶之首的淫贱。

    幸好,这一切已随着西风东渐被历史风吹雨打去。尽管不公平的双重道德标准依旧左右着人们的观念,男女在性方面已然日趋平等。

    在性与生育的必然联系日渐断开之后,我们开始认同:性不再是什么难说之耻,它不过是我们的本能之一,是身体可以享受到的欢愉之一。

    承认了这一点,西方性自由、性解放潮流就像一种极具诱惑力、杀伤力的蛊惑,冲击着国人的性观念:既然性是本能之一,是欢愉的一种,那么是不是就以可以以性为性,尽情享受性欢愉呢?

    以性为性的观念才冒头,随即受到激烈的批驳,甚至有人把之等同为与禽兽没什么区别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