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824
坏男人的魅力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22日
坏男人的魅力

     有一个关于男人的问题不仅女人希望得到答案,连男人自己也迷惑不解。那就是,为什么好男人总是孑然一身,而坏男人的小本子上却永远记着无数神奇的电话号码。难道这不是人类的倒退吗?

    《想活先要死一次》使我们发现,男人也在考虑如何解决这个看似由女人带来的麻烦。不过,虽然该篇文章指出女人喜欢“坏男人”带来的兴奋感,却并没有对其中的原因详加论述。

    女人为那个坏男人伤透了心,一次次地哭肿双眼却又一次次地回到他身边。个中原因,显然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的。而与此同时,那个好男人却只能坐在一边,百无聊赖地干看着。确实,男人只有在遭受过一次惨痛的打击之后,才会鼓足勇气,为更好地吸引女人而让自己变得更坏一些。不过,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

    即使不读那些自助丛书,不看那些男性杂志,你也不难了解在感情关系和言谈举止中自信心的重要性。说到好女孩与坏男孩这种不可思议的结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