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780
中老年人慎穿紧身内衣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26日 现代健康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着装时尚化已不再是青年人的专利,一批批样式新颖的时尚内衣也受到了中老年人的青睐。可是有的中老年人穿了这类紧身内衣后,身体各部位不同程度地出现了一些不良反应。

    我的一位朋友说,她穿了紧身内裤后,双腿有疼痛感,不穿以后,症状就消失了。我也有同感。去年12月天气较冷,女儿给我买了一磁疗紧身内衣,穿着确实舒服。可是不多久就出现了胸闷、背疼的毛病,迟迟找不出原因。听朋友这么一说,我才恍然大悟,原来都是紧身内衣惹的“祸”。就拿最近热卖的某镇痛内衣来说,就有专家指出,此衣并非适合所有的人群,对于一些特殊病人来说,甚至是有害无益的。

    提醒中老年朋友,如果发生类似不适,不妨从着装上找找原因。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