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795
性唤醒后的快乐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26日 银瓶网
     有位朋友在信中说:“我是一个年青女性,结婚已三个月了。听年长的女性介绍,夫妻间的性生活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可是我无论怎样努力体会,也得不到愉快的感受。每次都是丈夫高高兴的,而我却无动于衷,觉得这种事可有可无。我担心我的身体有毛病。可到医院检查却一切正常。我想知道我这是怎么了,有没有办法改变我的感受?”

    在现实生活中,的确有很多女性在结婚初期或者是在性生活的开始阶段,不能够体会到平常书上或者人们口中所描述的那样性的欢乐。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愿意描述并相信新婚后的性接触或者第一次性接触无比快乐,各种各样的书籍、杂志、电影、电视也是这样来描述的。其实这主要是受了男性一面之词的影响。男性在结婚之前,在性方面总要有几年或十几年的性欲的积累,一旦获得了性发泄的机会,就会以极大的热情投身于其中。相对来说,女性的发泄欲远没有男性那样强烈,一直到新婚后的首次性接触,她们的性欲基本上还处在休眠状态之中。唤醒年轻女性的性欲并不是一件难事,但要想让她们像年轻男士那样热情洋溢,却非一日之功。就个体而言,年轻男性的性欲是急剧上升的,有时还会呈爆发状态,而年轻女性的性欲则是缓慢上升的,没有剧烈变化。据国外有人调查,在新婚后的三个月里,有70%以上的女性没有体会到强烈的性快感。

    书上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