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4148
自然—最美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4日 《现代护理报》 2003.03.04
     不断的追求美丽是人类不变的梦想,于是人们也想出了不少好办法,美容、瘦身、化妆等等。当然,每个人对此的看法是各不相同的。我的看法是———自然最美。

    随着现代医学不断的发展,医疗美容的新花样也是越来越多。早先最流行的“单眼皮”变“双眼皮”放到现在真是小巫见大巫了,“美鼻”、“隆胸”的广告到处可见,其实挺好,爱美的人们可以按照希望“改造”自己了,与古代的女人们相比,“我们”可是太幸福了。我也曾动过要“改造”一下自己的念头,但最终没有付诸行动。每每听到谁整容失败后,为之惋惜的同时也为自己感到庆幸,看到媒体上某明星整容、毁容后的照片,更是觉得还是“原装”的好。

    瘦身是时下流行的说法,其实就是减肥,最关键的不外乎是运动和饮食。我也曾为之而“努力”过,还将我的减肥心得《减肥———最关键的是战胜自己》说与大家共勉,可因为我是一个很爱吃的人,为了不委屈自己的嘴巴和胃,也不得不放弃了。偶尔看看自己“苗条”时的照片,还挺享受。

    对于皮肤的保养和化妆,我认为能自己解决的就自己来。因为现今美容院的卫生状况不是令人太放心。化妆品的选择不求贵,只求适合自己就好。对化妆,只在有特殊情况下才化,平日里一般都“素面朝天”。另外好的心情可以使人充满生机活力,由内而外地散发出光彩;坏心情则会使自己看上去暗淡无光,所以愉悦的心情是美丽的必备。

    总之,我认为“自然”才是最美。在“寻美”的所有方法中,这也是最经济、有效的。不信,您试试看?

    (舒雅), 百拇医药